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我知道火车上微弱的2G是不可能发布出去的
但是我愿意在这里打字
今天删了好多应用有的还是下不了手
手机有时候会特别卡
看一部电影电脑很快就没电了
我睡不着我左边眼睛开始发酸我好像有点鼻塞
我发现我的日记里都是相同的情绪
有一天回头看看到的都是抑郁和难过
这样不好

我处在一个无形的压力之下
但是我还是害怕随时可能碎掉的玻璃壳
我忘记把信封带回来
我在不断的给自己积极的暗示
不可以再糟糕下去
我需要跑跑步出身汗
或许就能神奇的好了
一切都好起来
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我们要敢于去渴望自己能力之外的事情
否则它永远也不会发生
总会有办法的
别把你的困难等级降低
把你的心情和心连起来
闪闪发光起来
美丽.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