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拜拜。

两只手汗津津的
之前真的很紧张
看来真的不了解他 分手的很干脆 不拖沓
和交代后事一样 安排的尽然有序

那些不知道怎么开口的话 还有
那些华而不实毫无意义电视剧一样的话
不如不说呢
看你兴高采烈一个一个感叹号的样子
让我错愕之间感受不到你真实的情绪
好聚好散
原来真的有这种分手方式被我体验了一把

我这种恶劣的人其实不应该被温柔的对待的
这样我心里很不好受
对方应该劈头盖脸的骂我一顿才是
或许没有那么深的感情自然没有那么深的憎恨
是对的
不喜欢了就不要继续在一起
要分开。

看他的样子绝不要我的对不起
所以我憋了半天
看他一句一句阳光少年的话发过来
最后想了想还是只说了
拜拜。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