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光.

也不知道怎么就想起光了

扳起手指头数一数都要6、7年了吧

那个沦陷的凤凰社 曾经还不曾沦陷的时候

风、

上次风说算一算都认识这么久了。

认识么。真的好久了。

中间隔了这么久

竟就像几个月前的事一样。


我突然就好想和那时的光说说话

那时候 光也比我大好多呢

可是觉得光就像朋友一样

那时候的光 有没有觉得我是和小孩一样很幼稚呢

现在的我看初高中的小孩就觉得很单纯很认真

跑到QQ里找他

发现他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我删除掉了

那次心血来潮的删了好多人

那些人都是在那些时候 在网上认识一批感觉能推心置腹的朋友的时候

非常非常快乐的时候

感觉他们都在我身边

记得还有个女孩 寒 我们还打过好多电话

很真实


在陌生人里面找他

边找边在想换了名字的话我就找不到他了

光之焱心.

这么些年了还是没换

其实突然一下子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

还是没有点开对话框 他也不会知道我的鼠标停留 在他的头像上多久。


光他很好。

那天风喊我帽帽的时候我突然非常感动

在心里是特别亲昵的他们对我称呼

只是很久没听到了

突然一下子 发现那个人他是我。


手脚常常冰凉冰凉的

妈妈说是因为血液不循环

那该怎么办呢

再呆下去全身力气都要丢光了。


并不是所有想写字的时候都能写的

某一瞬间的汹涌感觉会被冲刷的一干二净

我其实很久都没有去想以前 的事了

不去那些如果

再多的如果都会消失的

但是那年的感觉我不会忘。

有些事情我也记不清了 只是大概出过一些事 有些争吵和偏执

冷到骨子里就被甩到身后

没有再回来过。


我撒谎现在都不觉得愧疚了呢

小谎说多了 感觉也会越来越浅的。

该拿你怎么办好呢

我现在糟的都不想一再解释了。


还有五天。

心飘来飘去。

买到了退出来的那张软卧。

退了机票。

谁知道呢,

绕了一大圈,

或许就是最初自己退了的那张票.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