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怎么可能会有丢失的东西呢

只不过在另一个地方呆着

我想留下嘴里的苦味

提醒我穿着短袖也已经是冬天了

你改变不了什么


世界上好像再没有好听的歌了

你没有耐心听完一首

你期待一个开头就能感动你

你疲惫不堪一无所获

认不得的字还是那样多

理智永远走失在时间里


我知道有什么会丢了

我的理智在不断离家出走

每一次找回来都感觉不过灵魂再远一点


我仍旧爱的拼尽全力

我把自己活成一部电影

只不过推到了不必要的乌云里

面部肌肉是陌生的

你动不了

你出不来

更爱一点

就燃烧的更多一点


我多希望那火永远都不灭啊。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