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口香糖嚼到一点味道都没有
翻来覆去。

没有约定的、
我却下意识的用空出来的时间等你。
脖子以奇怪的姿势支撑着
任凭风怎样的吹
这一个下午已经和我毫无关系了。

在想、
继续这样塞着耳机会不会聋掉。
假装的不受打扰。
一临近边界整个人都不是自己。
大不了就走掉、
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又是为什么这样一次又一次的紧张过度。

心情不知所踪的焦虑不堪。
洗澡再也给不了重生的感觉。
自我欺骗走到了尽头。
神经末梢的反射、
鼓点越敲越兴奋。

进入更深一层的自我扮演。

hey
别装作自己是个文明人。
所有人的内心都在渴望一场狂妄不羁的旅程。
渴望一次鲜血淋漓的挑衅。
渴望找个理由骂出fuck。

that's love,bitch.

多可爱的台词。
去你的义正严辞仪表堂堂方正端庄。

我就是这样邪恶也可以热爱世界和平。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