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用手机写了好多字、一个锁屏再进来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也想不起来写了什么东西
空白
有些东西或许是注定要被忘掉的。

完完全全的开诚布公
一语不发的你我懂
不断的不断的在冰冷的空气中一边走路一边说话
此刻我爬回到自己的床上躲在木板下面打字她们都以为我睡了吧,一点日光灯模糊的边角印进来。
她们也在睡、昼夜不分、毫无规律的睡觉。
大家都累了吧。

我们需要一个冬眠、或许。

既然我决定了走一步看一步顺其自然自我发展
为什么我和瓜却下意识的说、烦
放空的状态
脑子里什么都不想却又好像掠过千千万万遍。

继续睡或是、回你的短信。
真想换32路的公交。
我担心我快要忘掉世界他有另一个样子。

口干。
莫名而生汹涌的罪恶感
透露不出一言一语来解释我不能回头去看我只能往前走。
你懂不懂我并不知道、我能不能说出我不care
我表达的东西混乱不堪
像一个随意绕缠的毛线球
连我自己都找不到开始的小线头。

我才意识到那些声音会有多大
没有秘密、
伪装的再好还是会全面崩溃。
我也好奇我为什么从来不想起他、或许每每遇见熟悉的人都会触发那根神经。
卷毛说我从来都没有忘掉
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否认。
逃避的久了连自己都分不清什么是事实。
那又怎样呢。

对我来说现在重要的不是那个。

只是担心神经大条的自己又不小心做了什么事不断触碰底线。
我会尴尬的。
感觉不对我就会调头就走。
我会害怕的。

想贴地贴了。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想贴这个。
吃一颗苹果、扒一个大橙子。
夏天。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