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久别

真是神奇,以为至少一年多没有打开lofter,然而上次还是在同一个2015年内,那天我在机场等他,在漏风的玻璃窗旁边,无所事事一直写一直写,那样能够不停蹦出下一个字没有结束的感觉真好。

我和今年2月的自己离开了多远呢,地理上是有史以来最远的距离,而灵魂,我说不准。承认这句开始显得可怜。我不满足,我每天每天都在渴望新的东西,但是却被懒惰侵蚀。我瞥见别人生活的一角,渴望更来的无边无际。二十二岁还在追求酷的路上,习惯着新的电脑新的习惯。

我想吃烤鸭。我疯狂的想吃烤鸭,还是没吃过的那个大董。我还想那个雾霾之中的北京,暗暗迷人。日记开始写的断断续续,又开始依赖键盘。我讨厌那个不让我跳级的无趣女老师。开始明白什么是标签。

感觉自己在漫无目的的游荡,这种感觉到了放假以后就格外显著。缺口跳动的疼痛起来。可能是因为今天早起大雾晚上下起大雨,最近没有彻底晴朗过。但毕竟又回到这里,应该笑着说。

晚安。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