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you would love me too

听第一句就喜欢上这首歌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习惯在认识的地方熟悉的地方写字

也会偶尔一下希望谁看到我的心情

被关注被回复被在意

都是脆弱满满的脆弱。


我的自我想象能力

我也讨厌自己无聊而生出来的牵挂

我咬着牙一句话都不肯说

我拿起手机又犹豫再三还是什么都发不出

在意每一个震动都希望是你的消息

再无聊的小事都会觉得有意义

连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你非常喜欢你

你为什么能平白无故的玩消失

我开始变的不像自己

我明明看着却控制不了我外表再努力维持也阻挡不了内心的变化

眼睛最近酸涩和心情也有关吗


室外不仅是热而已

没有风没有动静懒成一团动都不想动

喝水真是我听过最好笑的两个字

不断的有骂人的冲动

即使再是虚度光阴我也不想离开家

没有出息也有自甘堕落的时候

每天都是不停的困倦和睡眠

去你大爷的视频老子不干了

那段时间脑子一定是被门夹了


骂完之后收起自尊还是吞着压抑和周围不同节奏的继续走。


我想要多强大就能有多强大。

是自我激励还是自我催眠

越来越明白世界远比想象的不简单

一时间的冲动和体谅模糊我的价值观

此刻我又想到了谁我又想起了谁

生命真是脆弱

那个人明明和我小学同班过高中在一个年级

名字和脸对不上号的这样的存在

死亡竟让我这样恐惧。


找不到舒服姿势只能不断的不断的改变姿势。

就是那样和你有关过的人

还是记忆里的样子一分一毫都没有改变

每次放假都能见到一面还是能让心情波澜

还是知道没有所有的可能性

还是大笑着打招呼用夸张的语气保持聊天过分的热度

喜欢你露出额头的新发型

我有了男朋友你有了女朋友

我们从来都没有在朋友前面加上性别

那时候我不够勇敢你不够坚定

重新来过的话我想我也还是会有一样的选择一样的举动

你太傻了你会把一切都搞砸了的

这样很好

我从心底里希望你好希望你不要受伤。


有的人就是不再能像以前一样说话了。

回到现实中来吧,

明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