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小蛇,哈喽

虽然是在不断的发短信飞信微信中度过
今年还是我第一次那么认真看春晚
虽然还是没到最后
我知道会有不断的重播。

经过几次的困倦又清醒
我是不是又恢复到晚睡的状态
就是喜欢这样哒哒哒像敲击电报的声音
在这暗暗的房间里仅有的小光亮面前。

眼睛有点酸。
口腔溃疡的会像墨滴入水地扩大吧。
我想听到谁的声音呢。
昨天 去年像是确认了和你丧失联系的证据
一年以前这附近
明明和你还在短信着。
距离 也走不出这小城。

看了很多电影喜欢那样多的人
有时候我们不是忘了只是尚未记起。

很多人抱怨没过年的感觉没年味没好看的春晚
或许只是个人原因
这个年或许不热闹
但心里必然温暖欢喜
毕竟只有三个人
我很想姐姐。

很喜欢过年啊我
现在仍旧是这样。
我不想矫情寂寞故意装深沉
有的人我就是不由自己的想要接近
第一面的感觉我就是喜欢


分割开的生活或许也会不错。
扮演一个我。
但是还是想尽可能的让真正的我更真实。
勇敢的心
有些东西只能let it go
没有什么不公平
或许只是时间不对
或许根本不需要什么理由。

我困了。
但还是要说,
哈喽,小蛇2013。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