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别说早安

外表若无其事、
自己也浑然不觉
其实内心已经游走在崩溃边缘。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别定什么宏伟计划
千万别相信轻而易举的重新开始。
掐掉闹钟继续睡、
你没有理由。

昨天晚上做了曾经做过的梦。
若非记忆存在偏差、
那么的确就是一模一样。
连所有感官都没变。

荒诞、离奇。
今天一清醒、或是没清醒着

别演什么青春少女幻想偶像剧了
我受够了。

或许内心是想就这样一直躺下去昏昏沉沉的堕落因而一时间渴望世界末日真的结束一切
这样邪恶的念头
其实自己从来没相信过。

希望外界改变来改变自己
生活象一瓶胶水凝固太久。

南门的水果店什么时候关门了。
我突然特别想吃草莓。

可恶。
我也挺可恶的。
12、23
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重新披上羊皮开始今天。

从一开始就该让你记得,
我不是个好人。
别温柔的对我说早安。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