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这里是寒假

一边口腔溃疡痘痘狂长一边继续吃香喝辣的
智齿从睡着到醒来都疼的感觉合不上嘴的时候
害怕的喝了杯菊花茶
然后继续山吃海喝

我是阿基里斯永远追不上龟
于是我今天有了一个新的决定
这是个秘密
因为我的限免软件到了被限制的那里
我无处可去
我想告诉你这个秘密
我态度散漫但追求伟大
我的大姨妈估计就是被精神上的亚历山大吓的不规律的来探望我
然后我变的更加焦虑
我知道我在焦虑
但是我极力扮演一个正常人
我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这句话逐渐变成更大的焦虑
写好的贺卡不想送了

或许我该买新的信纸。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