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怎么想今天的午饭都是错误.

火车上没有音乐会是怎么样的夜晚呢
你知道吗
我谈恋爱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没有炫耀的成分也不是说玩玩而已
我不考虑将来不代表我不认真
是我看不到
我们心里一清二楚
最近我越来越理智
我在逐渐的从你的目光中脱离
当它完成的那一瞬间我会和你说再见

从前我的眼睛里容不下一粒沙子
但是你让我磨着沙子还要努力张大眼睛
我成为了我之前不能理解的恋爱中另一个角色
然而我问自己你对我的影响力真的有这么大吗
或许是心里的另一个坚硬的我
不允许我低头.

你没有给我发简讯
我想起上次夏天回家时候
oh如出一辙的时间点
一百九十天前的这时候我们在打电话
我对你完全诚实的连我自己都要感动起来
我所有脑细胞运作的信息都和你有关
对比感情强弱的变化
原因已经已经不再重要了
也没有力气去追究每一个到达此刻的过程
最终结果还是不可避免的向一个终点奔去

要继续将就下去吗
忘记两百天
我真希望我的恋爱回到正轨
计划分手真是一种精神残疾.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