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把橙子扒开需要几步

我是不是忘记加'一个'了

好香的橙子味

吃完以后指尖还是有橙子的味道。


今天我什么都不想做

你每天都是什么都不想做

于是你什么也做不了

一念之差而已

他还是他

你的眼睛看到的事情都变得不一样了。


重量变了温度变了

跳动的频率和血液的流速也变了,

是不是从你的目光中脱离

是不是从脱离中获得了自由

是不是从自由里找到了自己

自我自尊自信。


有的事情是真的需要时机的

想了很多如果 也没有多现在

我还是我

但是我的心里是多么渴望一些改变

更准确的说是

洗心革面。


重复和滥用之后意义本身就轻薄不屑了

尖酸刻薄大吵大闹之后

你变的可笑了。


你不该是这样的,

然而变化就是在不知不觉发生的。


把橙子扒开需要几步,

扒开之后你就能尝到味道了。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