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我后来回想常常觉得我缺少的是一种坚持
念头往往发生在一瞬间
至于今天晚上我为什么这么不屈不挠的抄完那篇形势与政策的论文
原因有很多.

或许是出于自我感觉将会变得因而良好与众不同的需求
也或许是又一次自我羞愧的自省和被刺激
时间不够用
但我仍然在大把浪费
钱不够花
但我仍然无畏无惧
我感觉我被四面八方潮起潮落的浪花玩命拍打
我像那些小说的主角一样是一个矛盾的结合
我没心没肺 同时又不断愧疚不安
为自己 也为千千万万的人.

我不困了现在
但我会困的像沉入大海意识微张四肢笨拙的错过冬天热乎的早餐
我无数次的在夜晚信心满满的憧憬第二天早起重新的生活
我将 我将 我将
结果又是掐掉闹钟睡个昏天黑地
你所有周密伟大的计划经历千辛万苦最终就在一飞秒的松懈里灰飞烟灭
而你的松懈来的太密集.

我写东西没有标点了
我的节奏混乱成这样
不过睡眠还是要时长
梦话还是会脱口而出.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