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真实活在梦境里

起飞了吗

没有回音和信息无法更新

永远不可能准点的飞机在意料的延误


从2号到5号这几天

像穿过了漫长的时空隧道

遥远的兴奋

和此刻慢一拍的反应

今天的出现显的好像不再是今天


想象过无数次久别重逢相见的心情

都不是这样的

我的身体在今天

我的心情难以相信的质疑此时此刻的真实性

你在向我靠近

每一分钟每一秒钟

你都更靠近我一点


21:10到达

还有一个小时

还有一个小时你就会站在我眼前

好像我们从未分开过那样

你会拥抱我吗

你会亲吻我吗

我会拥抱你的

我会亲吻你的

我会不再在意这里的寒冷和危机四伏的恐惧

我会变得无所畏惧

在这里

在夜晚里


好像所有事情都在历经艰辛

但是因为你那些都变的微不足道

我从来没想过爱情的万钧之力


我想不停的不停的写下去写到你来

写到我看到你的眼睛你的嘴唇你顽皮的笑

我在对自己说话


我知道我需要勇敢起来

我需要回到勇敢的时间并且更加强大起来

那些所有让我失去信心和美丽的东西

会成为过去


你会惊奇的发现那些榜单上都是一样浮躁的节奏

但你并不会开始质疑音乐

你只是会怀疑那些成为榜单的眼光

你确要承认在狂欢的时刻你需要他


有个女孩在对我微笑

我可以感觉到善良

世界的戒备心显得丑陋不堪

你担心自己不够美

正是从这个时刻开始你不再美丽

注意是美丽

漂亮从来不是高贵的赞扬

美才是跨越时间永远存在的东西


发出的信息毫无回音

你在那一瞬间突然特别舍不得

你抱怨过的就是烟消云散了

你从车窗后边你着光看到妈妈抱着宝宝的影子

看不清了你还是移不开目光

你在匆忙间挥手说再见

但这从来都不是你想要的告别

好笑的是告别从来没有令人愉快的时刻

因为爱和爱的难以割舍

期待和不舍竟然可以共存


你等啊等

他等啊等

迫不及待迫不及待

此刻好像没有那么难熬了

音乐大声震耳小声窜入杂音

oh此刻我是多么的想念你我的爱人


我的手开始暖了我的脚却仍旧冰冷

我从困倦中清醒却进一步陷入困倦中

有必须要安心的人

犯罪感和愧疚感

我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迈出

我想穿你的T-shirt被你温暖体温

我想获得瞬间转移的能力

我想你

我想对你说过去不重要了我不会对你生气了我会努力的

我想做到


自尊心和虚荣看到的世界并不那么美好

但是好像那些东西要变的不重要了

我好像找到了真正重要的东西

你能让我从别人的目光中脱离从此获得心灵的自由吗

请像你说的那样爱我吧

那样我会变的无所畏惧的

你不用成为我的铠甲

我的铠甲我自己成为

我更希望

你是我铠甲里贴近身体的毛衣


免不了俗

也是因为爱。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