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我的房子里有这样一个人

会忘记你很久
偶尔想起就怎么都进不了睡眠
会记得很久之前三三两两的对话
有那么几句总是格外清晰
会想象你说话的表情和语调
但事实上却记不清你的眉毛和嘴角
在你那里我是不熟悉的被客气对待的人
感觉再也联系不上
我这里是温温淡淡的
我想念你
想偶尔的 借一个节日的理由
和你随便聊几句
即使是简单的话
连自己也难以分清这种念想
只是想亲近一点 一点点
抛开所有现实的限制的可能性
你是谁 我又是谁
我这里有个房子 你好像住在这里
你对此一无所知
我对此一无所知
这种温淡的感觉格外舒心 的不真实
就好像 不属于我的
其实只有过两面
就只是 吸引力
就只是凌晨我突然想起你
都一年半了
那次遇见却恍如昨日 你能认出我吗 现在
如果下次遇见 我能认出你吗
对你我的模糊存在
对你我一无所知
你就在那里吧
我可以偶尔想念你吧。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