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如果给我一个冬眠

你知道我有多讨厌你的指手画脚吗

那样一言不发不说不笑大反往常的我你也想让我走的吧

如果你能放我离开

如果你能一声不响的放我离开

那么我会避开你的眼神

我会收起我所有张开的尖锐利角

那么彼此也不至于在一瞬间变得难以认出的讨厌

而我的情绪写在脸上


说走就走的翻脸呢

突然什么人都不再想见面

那些无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

那几个简简单单隔了大半年想说说废话的人

我真是有毛病的吧

有些想法自私任性到想抽自己一个耳光

但就是

会有不想见人的想法

在家里养一个略长的冬眠

躲在雪里大树根的炉火窗后

我不是不在乎你

我只是希望出现的时候是正常的我

可以忍受一模一样的问候

我真的

早就好了精神太好到无聊到困到出来了好多好多次

在晴天

我或许

并不是需要所有人的关心

那些看起来奇怪的想法

其实并没有恶意

其实一遍一遍的自我强调也是害怕被误会

剩下来的会有谁呢


那颗星星还在吗

请你替我向它问好.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