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你说他听不懂的话

我是胖了瘦了又胖了

隔着我有多远你什么都看不见

看不见我多久才能淡去的疤

我甚至不知道它会停留多久

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开始在意曾经觉得无足轻重的东西

或许这并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改变。


有些人你是走不开的

有些人你反而靠不近

我闹你骂你是因为我喜欢你

据说这种变态的方式常常让人最后难以忍受

相互吼叫

你是我左手手骨偏左的那粒小红点

那是多熟悉的曾经的歌、

记不得的歌名


脸有点干

额头上的是痘疤还是水痘疤都难以分清

话题越来越反复

感叹号在掩饰我丢失的热度

别偷看的我对话框

尽管没什么。


我可以把所有我喜欢的全吃光吗.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