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睡觉真是再好不过的谎言

两个小时以前我极度困倦
现在我还是和你说了晚安藏在被窝里清醒
不用热水袋也能温暖整个被窝
被追赶的压迫

对着镜子洗手看镜子里的手
反射的光成的图像果然更加美好
蓝莓之夜
你的吻
我花了一年的时间才到的这里
我知道那时我进来了便还会是那个不喜欢的人
现在你看我变没变化
九百张相同的明信片
只要你能收到一张就令人满足
冰淇淋在蓝莓派里融化

这样下去我会忘记了那时的感觉
动心的情绪
用太热掩饰的脸红
电影院里浮闪的投影光
飘来飘去
像我、在游荡
半带着谎言。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