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我也希望我是不仅如此的存在

可以的话我想拥有一部分的你。

此刻我不想点开对话框
我发了好久的呆
逼近的是你的自由我无尽的开端
说的话再也难以听懂
隧道的一端是海岸。

换作是我也不会时时刻刻记得你
或许就是不想记着你
或许一天之后人间蒸发就是过去的事了
被忘记再简单不过
连时间都不需要的。

可以的话请把我认真的睡眠归还
每天晚上在浅睡眠里游泳
会听到落起的雨滴
一整个白天我疲惫的随时能够睡着
不受控制的抱怨累了

写的东西不再去删了
那时候还是倔强并且冲动
回头看幼稚却满满
而现在是空的。

我的刻薄很薄
我知道我常常无理取闹还自以为是
你还没看到我有多可恶
看到的话
能够因为我的霸道你的温柔而我感动哭的稀里哗啦吗

不能再让你等了
我真可恶
这个标题下次再继续吧
可以的话我想拥有说喜欢我想我给我发短信的你。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