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触手可及的梦里
连心跳都在真实
阳光照在睁不开眼的地方
而我就坐在那儿

直到醒来还是没站起来歌唱
那首我爱的

凌晨四点多听到窗外有雨声
几天前看的天气
明天会放晴
于是我等了这么久
还是没能清醒过来给你发一个想你

北京的空气质量有没有好一点
这种不能一起的感觉糟透了
每一场你们考试然后出成绩
我都会惶惶不安
越开始越平静
越发展越崩溃

几天前自私的想法
真的是仅仅几天前
哪里开始的、
不一样了
想好好的认真的在一起。
嗯。就是这样。

这一长段时间都不想写字
写的东西四处散乱
看来要清理的不是衣服而已。
无理取闹的期限是他们考完试的日子
也是本来我该坐火车回家的那天。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