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我喜欢标题可不填。

2013年1月6日。

在家。

早上10:24。

水痘。

第六天,或者第五天。


希望停雨马上抛出一颗太阳。

像我热烈跳动的心脏。

或许也不热烈。


带着口罩除了呼吸困难。

被人害怕也挺有意思的。

你怕我吗?


同情的目光以及明知道不可能却不断反复的

你没事吧。

从违心到麻木再到厌烦最后反嘲。

我有事。

你没事来被隔离试试看。


所有阴暗都在这里了。

估计被发现就能被眼神杀死。

估计我曾经也是被厌烦的一群人的一个。

你没事吧。

这句该死的我问的真不少。

沉默是金。

我看比金子要珍贵的多吧。


是不是胃里也长了水痘。

要不它怎么会不断的难过呢。

找不到任何一种舒服偷懒的姿势。


其实并不坏。

这不就是人人口中的与众不同吗。

其实我并没觉得有多糟。

也并没有仰天长啸质问为什么是我。

命中注定而已。

但是一旦把心理防线解除。

就发现满世界都是叹气的声音。

替我打抱不平。


能有这样的殊荣也不错。

解除一个恐惧也不错。


常常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一旦来了。

反而不再担心了。

恐惧那种大坏蛋最喜欢你这种小孩子了。


取暖器的灯光真好。

像炉火。

就是少了跳动的火苗。

和噼里啪啦。


今天都是星期日了。

考研第二天。

竟然没感受到氛围。

竟然没占领北师自习室。

和大家。


好可惜。


苦难真是创作的源泉啊。

让我想想。


我现在是和他在一起了吗。

我现在是装疯卖傻着吗。

我现在是想要缴械投降吗。

我现在是想要倒退一步吗。


天哪我真是个祸害。

我又开始耍流氓了。

我害怕。

所有的可能性。


其实我才是真正的胆小鬼。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