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奥利奥

这声再见得多远。

好像在梦里响了十几分钟也找不到来源,片刻的意识按掉闹钟,再睁开眼睛就是两个小时之后了。醒不过来的早晨和充满困倦的一天天。

我梦见并且记得的瞬间,即使因为醒来也没有庆幸,感觉真实驻留。你哪里都不像一个睡醒的人。

不要想撒谎,去吧。你脸色很差。你嘴唇失去鲜红。明天回来的时候,希望找到心中的五月。

你糟糕的像大风刮起的阴天。最终我还是变成了心狠手辣的女人。再见的话当面说不出口。因此我附加成为胆小的烂人。我才发现我的勇气统统消失不见,我看到去年夏天我意气风发无所畏惧的样子。说出来,整理清楚,仪式感。

我开始丧失对爱情的信心。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长远而真正的爱一个人。我也开始怀疑会不会有人愿意爱这样的我。你永远不会对现在满意,你渴望拥抱和亲吻,你也渴望自由。这是你的自私所在。

你知道记忆是多么可怕的东西吗,你一碰它,它就能完全吞噬你。但是嘲讽的是,我和他奇怪半情侣的相处方式,我的生活没有太大改变,没有依赖也就没有割舍依赖的痛苦环节。

我还是我。要好好爱我。

   
© 说梦话的奥利奥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